新资讯 首页>新资讯
北方昆曲剧院院长杨凤一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人:李楠 发布日期:2018-03-19

 

  全国三八红旗手


640.webp (13).jpg


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各界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兴起“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热潮,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追求,敬业勤勉的优秀品格和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


640.webp (14).jpg


为广泛宣传表彰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在组织推荐和社会化推荐的基础上,全国妇联近日做出了表彰决定。其中北方昆曲剧院院长杨凤一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本次北京市仅11位杰出女性获此殊荣。


640.webp (11).jpg


全国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创造出崭新业绩。希望全国广大妇女以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为榜样,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女性。


640.webp (12).jpg


在与大家分享喜悦的同时,也祝广大女同胞、观众朋友们节日快乐!


部分文字摘自全国妇联表彰决定



      2001年5月18日,拥有600多年历史的昆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批人类口述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名录。北方昆曲剧院是长江以北唯一的专业昆曲艺术表演团体,于1957年6月22日建院,现任院长为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杨凤一。官方网站http://www.beikun.com/












信息来源:演出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