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动态 首页>剧院动态
致敬热血青春 大型昆曲史诗《飞夺泸定桥》即将再次唱响
发布人:beikunmanage 发布日期:2019-01-14

 

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是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财政局经过一年多的深入调研,为支撑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搭建的公益性平台。

 

12月24日、25日,北方昆曲剧院携手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将在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中国评剧大剧院)演出大型昆曲史诗《飞夺泸定桥》。

 

微信图片_20190109113142.jpg

“飞夺泸定桥”是红军长征途中的重要战役之一,将其搬上昆曲舞台,在北昆历史上并非首次,早在上世纪60年代,北昆的前辈艺术家们就曾经创排过

昆曲武戏《飞夺泸定桥》,后又几度复排。新版《飞夺泸定桥》可谓北昆传家戏的“第四度”亮相。

 

新版《飞夺泸定桥》是一部故事线索完整、表演文武兼备的大型剧目。不仅内容得以充实、人物更加丰满,其艺术表现形式也更加丰富。将交响乐与

合唱融入到昆曲演出中,打造出全新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109113156.jpg

 

演出时间:12月24日、25日   19:30

演出地点: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

               (中国评剧大剧院)

演出票价:280  180   100  8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