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动态 首页>剧院动态
北方昆曲剧院工会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李楠 发布日期:2017-09-22

2014414745.jpg


告别了炎热的夏季,迎来了金秋九月。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北方昆曲剧院工会于922日举办了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举行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连环计”(集体跳绳)、“孔子之入卫铭”(绑腿走)、“千金记”(拔河),共有演员一队、演员二队、乐队、舞美、行政五个队伍近一百人报名参加比赛。此次比赛过程中,各个队的选手们都展现出了高度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在旁的队友们也都士气高昂,加油鼓劲。这次运动会很好的结合了体育竞技的运动型和娱乐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加增进了剧院职工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加了集体凝聚力。


1470026820.jpg


137436784.jpg


1481492812.jpg


1287168460.jpg


1591685581.jpg


2123736568.jpg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实现更高更远的追求。剧院工会希望通过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调动起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在日常进行艺术生产的同时,也要注重运动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从而以更加活力的精神面貌来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多更经典昆曲艺术。


876484649.jpg


出席此次运动会的院领导有:北方昆曲剧院党总支书记刘纲、党总支副书记孙明磊、副院长曹颖、副院长海军。


文字:党群工作部  摄影:程伟


北方昆曲剧院

 2001518日,拥有600多年历史的昆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批人类口述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名录。北方昆曲剧院是长江以北唯一的专业昆曲艺术表演团体,于1957622日建院,现任院长为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杨凤一。官方网站http://www.beik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