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动态 首页>剧院动态
剧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李楠 发布日期:2017-08-01


      7月28日上午,北方昆曲剧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剧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剧院全体演职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剧院副书记孙明磊主持,首先由剧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发言,演员中心、乐队、舞美中心、演出宣传中心、项目管理中心、创研室、院务管理中心、党群工作部及财务室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是在六月份举办的“昆曲荣耀—北方昆曲剧院建院60周年系列展演”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各位中层主任汇报后,院领导进行了发言。艺术总监曹云震、副院长海军和副院长曹颖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部门和工作进行了发言,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孙明磊副书记就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并结合剧院的自身情况,对大家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希望全院职工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不被社会上的不良团体侵害、利用,不要做有损于自身和剧院利益的事情。

  会上,刘纲书记宣布成立北方昆曲剧院艺术委员会,杨凤一院长介绍了组建剧院艺术委员会的初衷和目的,希望通过组建艺委会进一步完善和促进剧院的艺术生产,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刘书记还就剧院党建工作并结合剧院庆祝建党96周年征文活动,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勇于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会议最后由杨凤一院长作全面总结。杨院长首先回顾了剧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半年来尤其是甲子院庆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希望在今后的总结中,还要更加深入全面地总结自身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杨院长并联系自己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讲课一事,希望大家团结奋进,努力把剧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文化型、学者型剧院。杨院长还部署了剧院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和艺术生产计划。会议最后,杨院长号召全院同志,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按照习总书记所说的,我们一起“捋起袖子加油干”!



IMG_3105.jpg


现场图片一



IMG_3111.jpg


现场图片二




剧院院领导




杨凤一院长讲话

                                    






                                  信息来源:院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