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动态 首页>剧院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北昆刘巍荣获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发布人:李楠 发布日期:2015-05-20

1.jpg

  中国戏剧梅花奖是中国戏剧表演艺术最高奖,每两年一评,旨在表彰在表演艺术上取得突出成就的中青年戏剧演员。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现场竞演分别在绍兴和广州举办,北方昆曲剧院申报的由刘巍主演的《白兔记-咬脐郎》于2015年4月16日14:00在绍兴蓝天大剧院上演,拉开了本届梅花奖竞演的序幕。在刚刚结束的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颁奖典礼上,刘巍手捧梅花奖盘,满面春风!

 

2.jpg

  北方昆曲剧院国家二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在《白兔记-咬脐郎》的演出过程中受到专家和观众的好评,是本届梅花奖竞演中以娃娃生行当参评的戏曲演员。在“5·18”昆曲申遗成功十四周年之际,刘巍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实力得到充分展现,是继王振义、魏春荣之后北昆82届学员班又一位获此殊荣的艺术家,为剧组、剧院和剧种赢得了荣誉!

刘 巍 饰 咬脐郎


3.jpg

现场风采大放送!---


4.jpg


红毯仪式


5.jpg


红毯仪式


6.jpg


红毯仪式


7.jpg


按下手模


8.jpg


签名留念



荣誉时刻


12.jpg


昆曲梅花


 13.jpg


梅花情缘



祝福梅花!让我们继续为昆曲尽心尽力!再谱佳篇!

 

↓↓↓ 绍兴演出花絮

14.jpg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世界遗产,百戏之师

欢迎关注beikun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