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党建园地
文化局领导到北昆检查安全
发布人:李楠 发布日期:2017-11-23

文化局领导到北昆检查安全

北京市文化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消防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北京市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文化系统行业消防安全工作,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决定从即日起到20171231日,在全市文化行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行动,20171121日下午1530份,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王鹏及安监处处长羊国斌同志在北方昆曲剧院副院长曹颖、海军等人陪同下检查落实消防安全情况。


王鹏副局长在全面巡视过北昆院址后,又认真巡查了相关的安全设施、设备,并仔细询问北昆在安全保卫方面的工作举措后,充分肯定了剧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并指示要求在消防安全上工作再细致一点,绝不能出现安全事故。

40.png



信息来源:院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