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党建园地
北方昆曲剧院组织老干部京郊延庆游
发布人:李楠 发布日期:2016-04-27

  金秋十月,我院领导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开阔老年人的眼界,特组织我院40余名老干部赴京郊延庆考察参观。

  此次活动由我院孙明磊副书记带队,党群工作部及院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考虑到老干部们身体情况特殊,我院领导还特意配备了一名医疗人员随行。

  通过对延庆民俗村的参观,让老人们感到了现今国家的帮扶政策为京郊旅游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人们亲自到采摘园采摘时令水果,我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每年定期组织老干部们体检及外出参观察,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切实落实离退休职工“两个待遇”,真正做到了在政治上尊重、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真切 感受到了颐养天年的乐趣。

 

2015年10月,老干部赴怀来参观考察2.jpg

 

老干部参观

 

2015年10月,老干部赴延庆采摘.jpg

 

老干部合影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