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党建园地
北方昆曲剧院举办2020年全体职工培训
发布人:beikunmanage 发布日期:2020-12-15


为了进一步提高剧院职工业务素养,强化剧院管理水平,提高艺术生产能力,北方昆曲剧院在2020年11月、12月结合剧院实际工作安排和防疫工作要求完成了全体职工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由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培训共时长2天,邀请了三位教师分别安排了3次授课。参加培训的有剧院领导、中层干部和职工,累计参加达300人次。培训旨在提升演职人员的专业业务水平和艺术鉴赏力、了解昆曲发展史北昆发展史,培养职工爱昆曲爱北昆。

培训开始前孙明磊副书记代表剧院领导班子做了开班动员。在开班动员上他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培训是剧院给予每个职工最好的福利,要珍惜每一次培训机会。

在培训中剧院老艺术家王大元和丛兆桓分别讲授了《昆曲的音和律》和《昆曲发展史》,陈楠教授则利用一天的时间讲授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设计》和《东西方艺术设计美学比较》。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通过这次的培训和学习,职工们的业务水平有了提升,对昆曲和北昆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为昆曲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215104752.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104905.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104910.jpg

 

 

 

党群工作部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