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党建园地
北方昆曲剧院工会组织剧院职工参加市直机关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beikunmanage 发布日期:2020-10-27

 

为不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助力冬奥、共促和谐,按照市直机关和文旅局相关通知要求,于10月26日在首都图书馆举办市直机关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赛区比赛。北方昆曲剧院工会组织10名剧院职工,由剧院工会主席孙明磊领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设置为混合团体赛,抽签决定分组。比赛出场顺序为单打、女单、双打、单打、单打。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分组情况由抽签排位决定。比赛最后按团体成绩取名次,设为最佳团队协作奖(一、二、三名)、和谐奖(四、五、六名)。

北方昆曲剧院工会在赛前就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选拔好参赛队员,并秉承着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1879048279.jpg

565524273.jpg

 

400130622.jpg

 

1756031329.jpg

 

1722846590.jpg

 

629465360.jpg

 

北方昆曲剧院工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