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党建园地
北方昆曲剧院举办2019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培训
发布人:beikunmanage 发布日期:2019-03-06

 

为了加强剧院全体职工的专业素质水平,提升职工的心理健康,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剧院艺术生产,根据2019年剧院工作安排举办了此次全体职工培训。此次培训时长两天,共安排5堂课。剧院领导班子全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培训开始前杨凤一院长代表剧院领导班子做了开班动员。杨凤一院长在开班动员上说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培训是剧院给予每个职工最好的福利,希望每个人珍惜培训的机会。

本次培训的授课内容有国家一级作曲周雪华老师主讲的《昆曲曲牌格律》《昆曲套曲规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国磊老师主讲的《心理健康》、我院民乐队国家一级演奏员李永昇老师主讲的《锣鼓经》、还有剧院党总支书记刘纲讲党课。在培训中周雪华老师和李永昇老师对昆曲专业知识的讲解让职工们在业务能力上受益匪浅。刘国磊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表达和形式多样的互动对职工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在刘书记讲党课中,要大家做一个知荣辱、知底线、知位置、知责任的北昆人,号召全院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国梦,实现昆曲梦而努力奋斗。

 

741412500.jpg

 

培训前杨凤一院长发言

 

2121370245.jpg

 

刘纲书记讲党课

 

1572249918.jpg

 

周雪华老师(图左)授课

 

1426975743.jpg

 

刘国磊老师授课

 

453485216.jpg

 

李永昇老师授课

 

1234115406.jpg

 

现场图片一

 

427904730.jpg

 

现场图片二

 

 

文字:丁千甫

图片:王倩、程伟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